close

話說 昨天有兩個人  在床上談論著 要不要早起去買早餐 
大家就一起把鬧鐘調到了 6點半 準備一大早去吃早餐 
因為 很久沒吃到熱騰騰的早餐了 = = 
舊在這兩個人講著天方夜譚時  我一句話也沒說  
心想 你們還是趕快睡吧 哈哈哈哈
到了半夜 他們睡的正熟 天阿 我的棉被呢 ???
怎麼不見了  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棉被    問也白問 
因為 他們睡的正熟呢 :<  

看著他們 在看看我的床 實在很空盪  所以 我害怕的往床下看 
果然掉到床下了 唉 下樓去撿起來吧 ~~

到了早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 哈哈哈 大家都七點半才起床  早餐又泡湯了
唉 好想吃麥當當的早餐阿 有哪個好心人 幫我買麥當當的經濟早餐 哈
反正 到了教室 很好笑的是  老師居然也睡過頭  哈哈哈
早知道 就去買啦

今天中午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