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真的很妙  。
妙到都覺得  真是沒辦法用筆墨形容阿 (老套)
星期一不用上班 所以 星期一中午再來學校 。
我的室友  居然帶了三個粽子給我 
但是 ... 會不會太多顆   是叫我當宵夜吃嗎
晚上的夜唱 星期日就先訂位了  
真是決定的很匆匆呢 ~
哈哈哈
晚上搭車的感覺 真的滿恐怖的  
幸好是有人一起搭車   
到了那 真是慶幸有先訂位   
可是在車上 居然有個人已經昏昏欲睡了 
= =   這還需要唱嗎 不過到的時候 她唱的很high 
好樂迪的東西 這次很難吃  沒啥好吃的阿~~~~~~~~~~~~~~~~
從天黑到天亮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去夜唱  好妙
而且回宿舍 才睡4小時   
下午 就覺得很妙的事情發生了 
無名隨便連結  (是隨便連的嗎 = =|||)
認識了一個朋友 他應該也覺得很妙   
他還告訴我一件很妙的事   所以 ... 世界也真的太小了
原來還有這樣的事阿

下午 就過著宅女的生活  真的很糟糕  
唉 我不要 ~~~~~~~~~~~~~~~~~~~~~~~~~~~~~~~~~~~~~~~~~
晚上就急忙的做著電腦期末報告  ...  
無聊的時候看一下歷史訊息  發現跟你聊超多的
你也很會拉塞嘛 哈哈  (真沒氣質)
就感覺不像剛認識的朋友  真是太妙了

星期三也過著很悠閒的生活    晚上就和室友躺著聊天  天ㄚ
從12點講到2點  所以 今天早上的課 ...
唉  我有叫你起床耶  我本來要上第二節的  
你看我 我多有義氣阿  = = 
唉 如果被當 你要一起阿
這樣就只能上三四節了  ...

我想要好運氣 或許 好運氣已經降臨到我身上   只是我不知道
或許緣分 已經慢慢靠近  只是我不知道 ....
我只希望現在的好運氣可以一直延續  !!

但是 ... 今天早上我的肚子也太痛了吧   ....
興起 就去買優酪乳喝 居然遇到學弟   
我是剛睡醒沒錯  很明顯嘛   眼睛比較小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