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自從考完星期一的三科後  
就整個放鬆阿

昨天晚上更是悠閒的不得了。
體適能更是沒有看 專業倫理 OB 哈哈哈
但是 .... 
今天第一節就考專業   我還跟我室友說 明天第一節是考體適能
天ㄚ 我自己都沒意識到講錯了
今天早上還問一次  喔 原來是專業
但是另一個不知道  差點就害你沒帶課本了  原諒我 ~~~
大家想說是OB 所以輕鬆 
看到隔壁的電子系  感覺很努力  
大家都在看    哈哈  
考試時間到了 大家都把包包拿到前面去
我們居然沒收書  老師就說 要把課本收起來
因為 專業老師很天兵  他上面寫 閉書考  ....
我們看到很傻眼 如果是閉書 我早就看了  
但是 我們一點也沒準備  很慘  
我們一直用很疑惑的眼神 看著監考老師
他還說 你們是不是拿錯考卷了 很溫和
相對於  被分配到另一個教室的我們班 很可憐
他們監考老師 就說 同學 是閉書考 閉。書。考 
你們看不懂嗎  書收起來 = = 
很慘 。
經過確認後  是開書
還有天兵跑錯班   想魚目混珠ㄇ  我們甲班是開書呢
你是乙班的拉~~ = =
監考老師 你也很天兵  我有來考試啦
如果你沒點 不就記到我  = =
整個早上的考試很驚險
考完後真輕鬆 
去了地餐吃早餐  整個都臭掉了
十分討厭那個地方 ⊙⊙
昨天晚上  
有人記得我生日 我很意外 因為感覺你是有健忘症
因為你的生日  我不確定  所以我也沒送你 
因為你很衰  生日時肚子痛  ㄏㄏ
不過  你居然記得住我生日  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昨天 頭好暈 一定是睡眠不足 一直很亢奮
晚上睡的很好  
早上 看到一封  非常好的簡訊
真抱歉 我連簡訊聲都沒聽到 怎麼會聽到海浪聲呢  
因為 我睡了以後 就像豬一樣  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