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漸漸適應工作環境 ...
也許 是因為有你的鼓勵 
才可以讓我一直 努力下去 ...

我知道 或許我的速度比不上你們這些正職的老牌員工
但是 我很努力在做 ....
我知道 我貼標籤貼紙 的速度 不像領班你那麼快 ...
但是 我正在學習 ..
但 ... 你有必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說 我不行嗎 ...
明天又有兩個新人~ 是廠長說要分配到液劑的 ...
你卻很大聲的說 - 這裡就有一個新人 他什麼都不會都要我帶了 
在多兩個更麻煩  不要把新人都塞到液劑 ... 
廠長答: 但是你們這邊缺人阿
領班答: 這樣我要怎麼做事 ..

結論 新人給老牌 造成很大的困擾 ...

今天  左手腕 痛的不像話    發炎
嗚  ...
這兩個月 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