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校慶運動會  

你點完名 就騎著車載我去跟你同學會合 

到了應該是中壢吧 

在一個路口 有一台車 是對向車 要轉過來

但是我們是直行車... 我們並沒有很快

以為 他會停 我們也慢慢的過去



沒想到他沒有停 ... 還開過來 ...

就這麼的 我們摔車了 

當下真的一片空白 ...

那個駕駛 居然還一直坐在車上 沒下車

我們兩個很狼狽 好險你有緊急煞車

覺得沒什麼大礙 所以站了起來 

那個人硬是不下車 我們就看了很久 

有人過來跟我們說  

如果沒有怎樣的話   就先退後一點 讓他過

搞什麼 他是轉彎的車  是他錯吧 ...

然後有一個計程車司機 問我們有沒有怎樣

還問有沒有記下車牌號碼 ...

可以告他什麼的 因為他違規 還問我們有沒有駕照

那個人可能認為 我們沒駕照 所以他不下車...

過了一下子  

發現 我的絲襪破了 膝蓋..

兩個手掌 的大拇指下方的肉 ...很痛 ...腫了  

你好擔心  左手很嚴重 那時候 連彎也不能彎  

我哭了 因為痛的不得了 有手有點破皮 ...

幸好你沒什麼事  ...

過了一陣子騎車 拼命打給你同學 但是都沒通

我想應該是沒電吧   又騎到中壢火車站那裡找 ...  沒看見  ..

接著就騎回去了   打壞今天回家的好心情   悶= =|||

看的出你擔心的樣子  不是你的錯

到家後 脫掉襪子一看   右腳 破皮淤青  左腳淤青很多 媽呀....

希望快點好 才行



依靜~~ 對不起 跌倒時 不小心把你的袋子用髒了    ...

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