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HAPPY 也很痛苦
黑皮的是  我終於去吃到桃太郎了  也和謙謙ㄧ起跨年
痛苦的是  我的那個 害我肚子痛死了 也吃了好多顆止痛藥
星期一  整個就冷到不行  
上課的人數也很少  幸好是加分點  呼呼呼  
今天ㄧ整天 都很輕鬆 上班 不想和眼鏡小姐ㄧ起上啦 ...
耶 開心 終於等到去桃太郎的時候了
先去百事達辦卡    租片 本來要租色戒的  可是 ...沒了
租了吊死詭    接著回去宿舍拿駕照和行照 ...
遇到了很誇張的你同學   要去桃園跨年  會不會太瞎 ~

我們在要去桃太郎的路上 發生一些小插曲  
害你不高興了 對不起阿~~
我太心急了 ~~
到了桃太郎 還要等 唉   好多人唷 
等了很久 沒杯子喝茶 也沒木炭  也沒烤肉的網子  ...尷尬
客人多 服務生少 ... 做事效率就慢 
到最後 吃到了一個超好吃的東西 麻糬丸子  好吃
連點了兩份 ~~~~~ 美味    煉乳加花生粉 
接著 我們先去麥當勞 天 阿 人超多的  
走著走著去縣政府   夜市人超多的   ...
買了熱奶    到了縣政府前 居然是陳盈潔在唱歌 oh my god
好誇張喔    
好無聊 所以又走回麥當勞 要去逛家樂福 ...
看到有夾娃娃機 耶 花了30元 你夾到了
開心  那個娃娃 超可愛ㄉ !!!
然後 我們買了金花棒 買了打火機 回縣政府  
喝了薑母茶 (贊助)   暖呼呼
還到縣政府的樓上 好特別
耶 ~ 是黑澀會  整個人就變多了
快到倒數的時候了 ...5 4 3 2 1 ~~~~~~~~~
Happy    New   Year *  擁抱 跳高高  kiss 哈
人多到擠不出去了  好開心 這是我們的2008  永遠在ㄧ起
有你好開心  看了好多好美的煙火
雖然這次    在新竹縣跨年  並不像台北的熱鬧 
沒有101的煙火  沒有超大牌歌手唱歌炒熱氣氛。
但是  你有我 我有你  暖呼呼
希望 下次在ㄧ起跨年 ~!!
要回到學校的路上  看見車禍  。 ㄧ群愛騎快車的青少年 
嚇死我了  
呼呼呼  買了餅乾  綠茶  回去看吊死詭囉
但是 ....太累了 睡著了 哈  
隔天再看  ~~~


2008     ㄧ起好好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