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 放假



不想放假 ... 因為 只有在這裡 比較Free
只有在這裡 才可以長時間見到你  
只有再這裡 才可以和室友一起打鬧嬉戲
在台北 有我愛的家  
可是 寒假沒打工 到底要幹嘛 ?
星期四 接到詐騙電話  .. 有夠沒良心  
說什麼是金石堂的 我九月份有訂書 
弄訂單的人把我的貨到付款搞成分期付款 ...
所以我要去取消我的會員資格  並且打什麼郵局的帳號
不然一個月會扣800多 .. 扣到10800元為止..
然後 我就笑了  
因為 我的郵局裡   根本沒那嚜多錢 ...
想騙我 我書都不知道拿多久了 現在騙   會不會太晚  笨


這幾天 去唱了兩次歌   很high *
想到下學期 就不high了
謙謙   放假記的找我出去玩 ...
我的朋友們記的找我出去玩 ...
我兩位親愛的室友 ... 記的來找我ㄚ
哈哈
有一個已經要來了    GOGOGO

小水滴快長大                   

一點也不想期待下學期 挨挨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