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     我的捲捲毛.....
我懷念 我的半長不短的頭髮...


懷念以前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懷念    時間慢慢的過 現在的時間過的太快了

有點措手不及

我喜歡很悠閒   ... 很悠閒
可是 總是讓旁人覺得我很浮躁
靜不下來 ...
為什麼 ...   我的名字有個靜  ... 
應該要不疾不徐的做任何事
可是...我卻很聒噪   我想要靜靜的
可是卻做不到 ...  

溫柔 好像不太適合我 ...
為什麼我的聲音 像男生一樣 粗聲粗氣 阿
女生的臉孔  卻沒有女生的樣子   卻只有男生的豪邁
我是女生   我懷念 長頭髮 這樣才可以顯現我比較女生  

如果我不說我是女生 會不會真的被誤以為是男生押 ...
懷念的長髮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