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計畫長達一個禮拜的台中之旅 終於展開囉
出發前要準備好多事情    訂車票   訂旅館 準備生活用品  還有被遺忘的坐車表

我們選在13-14號出去玩   
真的很笨的我 居然忘記帶你  規劃好的坐車表  我在電車上懺悔好久
好險你沒生氣 乎 ~~

我們的旅程就在13號這天展開囉   我先坐車到桃園  我們等11點的車
先到 7-11買糧食  哈 算的好準喔 99元 = =
在車上 我們一直聊天 聊著聊著 就到了 台中

很開心 ....但是 重點來了 我一直以為旅館很近...
但是卻遠的可以 走路居然要半個小時...
到了之後 接待的服務人員 還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還要看證件   或許是以為我們是高中生未成年喔
到了旅館 果然很不一樣   有按摩浴缸 還有很大面的鏡子  居然還有....
很奇怪的東西 = = |||  先把行李放下後 我們準備出發前往 一中街
結果 ....一中街 離我們的旅館很近= = 
到了一中街 人真的滿多的唷  我們吃了滿多的東西
可是服務的人員   態度都很.....
哈 這次你對台中的讚不絕口唷
接下來的旅程是 逢甲商圈    ...  
或許是太早去了 都沒啥嚜人

呼 台中之旅的第一天 征服了兩個商圈 
回到了旅館 泡了很舒服的澡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節目上在播   速配男女  
有個男生超浪漫...
不免對你發了牢騷    說你不浪漫 ~
對不起 謙謙 我錯了><
這個時候 你拿出了貝殼巧克力   
雖然送禮物 不太像你的作風   但就因為如此
我才覺得很感動   我真捨不得ㄔㄚ~~~

10點多 旅館的服務人員打電話上來  問我們需不需要早餐
(當然需要阿)
隔天 ... 吃了個不怎麼樣的早餐 = =
出去時 當然服務人員 又是用異樣眼光看我們>M<
到了進化路攔計程車   是個很有眼光的司機唷
我們一上車就說 他長的很漂亮  哈哈  
結果是誰 很不識相的說   你說他喔???
.....陳家謙 .......  你.....
不過 ...  我們到最後有一個結論是 他是在說客套話 
因為 你都說我是個男的

第二天 到了 自然科博館  看了立體劇場  
各位.... 千萬不是要去看立體  是要看太空劇場
展示廳   裡面的恐龍 很逼真
也很好看 ...
但是愉快的時間 過的好快 ...
------------------------------------------------------------------------------------------------------
到了兩點多 我們撘車到火車站
吃東西 買名產  去鮮芋仙  搭上車的那一剎那...
天阿   真希望有多一點時間  
愉快的時間永遠都不嫌少 
但是我們已經征服了台中 下次 還要去更多的地方
只是 ~~~ 這次真的對我的室友很不好意思 ><  去台中 沒去拜碼頭
而且...還沒送紅包 不過 如果我這個台北人 去台中 買名產給台中人 應該很好笑吧
在車上睡了一個小時  >< 因為一直聽到復興號有婆婆在喊  便當~ 便當~
醒來後 ... 才發現 我們只剩一點點時間可以相處
終於喚醒我的睡神     把握最後的一小時 *
中壢....桃園 .... 到了><


神阿 ~~~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