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兩天在家 就像豬一樣....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 去配了隱形眼鏡 ~~ 
拋棄式沒閃光 戴了真的有點不舒服阿  
到了眼鏡行   他幫我做了淚液測試 ... 他說   你的淚液是我們見過的客人裡
最多的唷 = = ||| 
廢話~~~~~~~你把一個小紙片 放在我眼角 我當然很不舒服阿~~
所以 淚液多的我  就可以配不用超保溼的隱形眼鏡   也可以省一下一筆錢
哈哈 希望下個禮拜 就可以看的超清楚啦~~

唉 好想出去玩 都考完試了 怎麼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心裡一直在想一件事 如果 ...  唉
反正 根本不會有如果 也沒可能 
煩死了 都說要順其自然

我一定要打起精神   
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