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開心   我也想要開心  

天氣很美麗   但是心情卻不美麗 

不可以把不高興的心情遷怒他人 這是不對的

那心情悶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  

在宿舍時 一顆心飛出去了        在家時一顆心飛出去了  

在教室時 一顆心飛出去了        



難怪打桌球時   會被家萍說 你的心呢  ~~~~~~~~

唉 我的心呢~~~  不見了  

整個人的感覺就是 沒目標 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如果  



          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去玩一次  maybe*  會好一點吧?



我好想出去玩 去遊樂園 去海邊 去看夕陽 去抓螢火蟲 去逛街 去看夜景 去 .... 很多地方



因為 不快樂 已經找上我了 我不想讓自己的臉變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