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 出現了

不好的fu 出現了  以前的我 不會這樣的

最近這幾天 心情很差 但是不是外在環境所引起的  

是我自己 ... 我知道的

我不是抗壓性低   我做的很無力 ...

我甚至做到 我覺得很悶 很想哭 ...

總覺得自己的努力 沒被看見 ...

我不知道要怎樣紓壓  所以我一直想往外跑  

把自己搞的很忙 ... 因為這樣 我才不會難過

我的個性 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 要怎麼大聲的跟客人說  晚安 午安 甚至 你好

但是 至少客人不討厭我 這我是知道的

大聲喊 客人就會來吃嗎?  

我只知道 我不喜歡被比較 雖然沒有那個講我的意思

但是 我隱約知道   ...

我不開心 我不高興  

這是職業倦怠嘛 ?   

我甚至 不想做了 ... 但是 錢又從哪裡來呢 ?

那種感覺 悶了 好不起來了 ...

我的努力 沒被看見 .. 

不是我身體差 不想打烊 那是個藉口  其實 ...

我不想上晚班 我不想被比較 因為 那會使我提不起勁

力不從心 ...

謝謝我的室友 開導我 如果沒有你們

或許 以我的個性 到最後真的會不做 ...

人果然是需要被鼓勵的 ...  如果整個感覺差掉了  那就再也無法彌補了...

我沒有討厭誰 .. 只是不喜歡被比較 我有我的特質 ...

只是 最近的感覺 真的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