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危機管理呢 ?  所謂的危機管理就是....在危急的時候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

阿阿阿   三年級要選分類通識....  其他人都上了第一志願 ...
只有我 這個 (危機管理) 明明就排很後面 = = 什麼是隨機分阿~~
那怎麼不把我隨機分到 紫微斗數 阿~
我也想學算命阿~~危機管理 = =聽起來就 ~~~~~~~~~~~~~~~~~~~~~~~~
感覺整個就很悶  
算了算了 反正學一下也好 = =|||
昨天晚上 眼睛很乾乾乾乾乾乾  到一種程度
左邊的肋骨 也好痛   
還虧我昨天下午去打籃球呢   哈哈  一開始是站在定點投 ...
後來隔壁籃框的 球卡在上面 就來跟我們借球... 我還再旁邊os:一次一百
結果 就換我們的球卡在上面 換我們要跟他們借了 阿阿阿
只玩了1個小時 還球的時候  那老師還說 都看你們沒流汗  下次沒看到流汗就不借球給你們了 !!
= = 機車 我們可是打的很拼命耶  
籃球還滿好玩的 阿  揮灑青春的 汗水  哈哈

唉 星期三以後就會下雨   真討厭 感覺就很悶
一點也不好 整個就很懶   希望快點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