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班 吃完飯 就去立緒樓
電化教室 看三系合辦的歌唱比賽 
人真的是超多的呢  ~
裡面整個就很悶  
不過  大家都很賣力的唱  到那後 
沒有半個位子 我們一直往後走 找到了一個地方站著
這個時候 有一個人拍了我一下 說 :這個給你坐 我們要換地方了
我ㄧ開始想說 哇塞 人好好 我再看了他一眼 原來是學弟阿
哈哈哈 好巧喔 居然也來看 我就對ㄊ說 那麼好喔!
因為只有一個位子 真是對家萍不好意思 他就坐在地上
結果 旁邊的男生就拍我一下 跟我說 ㄟ 這個給你坐
我們就對著他說謝謝 原來他是要去排隊啦
因為  他是參賽者 44號喔 人超好的喔
所以聽他唱完 泥巴我灌醉 就走啦
哈哈 還不錯聽拉 麥克風拿超遠的喔
可是我們還是投給yoyo了 
更巧的是 還看到你 超巧
真的很顯眼呢 ㄏㄏ
電化教室真的太悶了  擠了有一百多人吧
唉  所以就回宿舍去了 說要下雨沒下雨
就回去睡覺  但是睡起來 頭真的很痛 ...
痛到覺得 唉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 
有夠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